八岁_

星空

  星曜 + 空垠
   ✨ 💫
  -
  星曜好像很久没有和空垠说话了。
  空垠还记得他守护了星曜很久很久,星曜就和星星一样,闪闪发光却又这么遥不可及。
  他不知道这是该高兴还是难过。
  他明明这么的喜欢星曜。
  他叫他,星曜,你要理理我好吗,我多喜欢你的。
  星曜每天都能听到空垠对自己说这番话,心里总是甜滋滋的,和灌了蜜一样甜。
  某一天很意外的,星曜等了一整天也没有等到空垠,他想,他是不是同那些人喜欢星星的人一样,过会儿就不喜欢了呢?
  他的心里焦急又难过。
  他生气得连今天的星星也不想“见”他了。
  过了两天还是没有等来空垠,他急匆匆的跑到他家,他说,空垠你怎么能这样呢,是不是讨厌我了呀。
  空垠听不见他心里的委屈。
  他生病了,他躺在床上,他想等病好了,他要对星曜更好一点,一天比一天都要好。
  星曜打开门看到生了病的空垠,整个人怏怏的蜷缩在空垠旁边,他把头靠在空垠背上,悄悄勾住空垠的小指,轻轻的说,空垠你快点好起来好吗,你不来同我说话,我可难受了,我也很喜欢你的。
  星曜就这么依靠着空垠睡着了。
  就像永远都依偎在星空怀抱里的小星星一样。
  空垠像是感受到星曜一样,紧紧的抓住了他的手。
  星曜睁开眼后他发现整个人都是窝在空垠怀里的,也许是没睡醒的缘故,他伸手勾住了空垠,撒娇似的在他颈处蹭了蹭,空垠的心都快要被他给蹭化了。
  他说,星曜,对不起。
  过了许久星曜才闷闷的说,我还以为,你不理我了。
  空垠笑了笑,抱紧他怀里的小宝贝,他说,你是我的“星星”,我会一直守护你。
  星曜吻了吻空垠的脸颊,说,那你以后天天都要对我说“喜欢你”,和以前一样,不然我会不高兴的。
  空垠摸了摸他软得不像话的头发说,好,每天都对你说,以后也只对你一个人说。
  星曜开心的笑了。
  
  这是属于他的“星星”,也是他唯一的一颗最闪耀的“星星”,而这片“星空”也只会专心认真的守护他一个人。
   https://music.163.com/song/5163359?userid=88740384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