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_

嗨 小先生

  #万一它是糖呢?#
#设定改动不喜勿喷w#
#我知道我文笔很差了#


  齐铁嘴病了,张副官去寻了多少医生,可是齐铁嘴还是每日每夜的咳嗽,听得张副官的心几乎揪了起来。
  “八爷...我....我们”
  “副官...咳咳..你说佛爷他为什么这么狠心呢”
  说完齐铁嘴又开始咳了起来,张副官连忙上去拍他的后背,半抱着齐铁嘴想给他暖暖身子。
  “明明是我...为什么...为什么他会认为是她呢...为什么啊副官...”
  张副官默默安慰着齐铁嘴,也是,齐铁嘴这一路好不容易找着了张启山,却被张启山掐住了脖子差点断气,还知道了张启山现在只认得什么尹新月,心里怎么会不难受....好歹...好歹也是过命的交情啊。
  张副官知道齐铁嘴很难受,从尹新月来到张家那时候开始,就一直都知道。
  齐铁嘴慢慢推开抱着自己的张副官,他说
  “副官啊....你知道的我对张启山....我以为我过了张家生死线没事都是靠了佛爷......可是我也忘了啊....你也是张家人啊....他都有了尹新月了...嘿嘿...谢谢你啊副官。”
  “八爷,我...我们现在去找佛爷好不好...我不想在让你难受了,我舍不得。”
  齐铁嘴有些虚弱的拍拍张副官的肩膀,笑了笑
  “呆子,我不值得啊,真的...咳咳...哎你们都是我齐某命里的贵人..咳咳咳...副官呐,我只是想不到,过命的兄弟竟是如此下场呐....”
  当时齐铁嘴小心翼翼的抱着张启山一直守在床边,可是他张启山醒来的第一句话就是“新月”,齐铁嘴苦笑着站在一旁,就这样看着张启山抱着尹新月一直不肯放开。
  莫医生说,佛爷他谁都不记得了,只记得尹小姐。
  “我齐铁嘴又怎么会跟一个姑娘计较呢?我知道...知道她一直都很烦我啊....巴不得...巴不得我齐某不出现在他们面前好...副官啊,齐某..齐某恳求你以后要好好照顾他们了。”
  张副官红了眼睛扶着齐铁嘴躺下,才说一会儿话,脸色就如此苍白,往日那个活蹦乱跳的齐铁嘴,到真是不见了。
  “八爷,我照顾你不好吗?”
  “呆子...佛爷明日大婚我就不去了,记得帮我问好啊...好了出去吧,我想休息了。”
  说完又开始咳嗽起来,张副官陪了一会儿等着齐铁嘴不咳后才走了出去,终究是很多话都没有说。
  第二日张副官等着佛爷完婚后就赶到了齐府,哪里还有什么齐铁嘴?只有桌子上摆放显得有些可怜的两封信。
  一封给张副官,一封给张启山。
  “副官,齐某拖着这不争气的身子想要出去走一走。毕竟在长沙生活了大半生都没来得及出去,正好借此机会。我知道,你这些日子也辛苦了,还要齐府和张家的两边跑,哎,我真是给你添麻烦了!我知道你也费心给齐某找了很多医生,可是又怎么会好的了呢?分明是心病罢了。我今后不在长沙的日子里,你也还是要好好的保护好佛爷,毕竟佛爷....成婚,可能很多事都要顾及嫂夫人,许多事你也要帮着多分担分担了,不管佛爷他最后想不想得起都不重要了,如今,齐某都已想通,什么都应该听天由命,不是你的怎么也都强求不来.......哎好了,副官你也要好好照顾自己,遇到自己喜欢的姑娘就好好的,齐某.....嗯.....来日方长吧”
  张副官哭了,那日啊,抱着齐家酿好的酒痛痛快快的喝了一晚上,喝倒在了齐铁嘴的枕头上,还有他身上淡淡的檀香。
  张副官把这封信交到张启山手上,张启山也还是记不得齐铁嘴到底是谁,或许在几十年后,还是会依稀恍惚间叫他
  “老八,是你吗?”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