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_

老八怎么了

#自己喜欢写就怎么写#
#算是块糖吧#
#暗搓搓的终于把这个小坑填完了~自己可以安安心心军训了#


自从齐八爷从矿山回来后就一直嚷嚷说身上痛,天天躺在张启山床上直哼唧,而这张启山的工作也开始忙起来,几乎没什么时间去陪齐铁嘴
  “哎哟佛爷!我的腿疼”
  张启山笑着给他捏腿
  “怎么,我才刚回家你都不让我歇歇?”
  “哎佛爷啊,以后我再也不陪你去什么矿山了,你看多危险啊,我都差不多是个废人了”
  齐铁嘴一眨不眨的盯着张启山,那眼镜亮亮的,张启山觉得,这个宝贝,值了。
  “那我怎么听说今天某些人去了梨园听戏?还顺带去吃了很多好吃的?”
  张启山说完捏了捏齐铁嘴的鼻尖,这人啊,真是宠不得。
  “哎,佛爷你听他们乱说!明明今天我都不舒服了一天....”
  越说到后面声音越小,齐铁嘴都不好意思撒谎了。
  “行了,起来洗洗睡觉”
  齐铁嘴坐在床上看他,不动。
  “哎,来吧”
  “嘿嘿”
  张启山抱着齐铁嘴从头到尾的洗了一遍(害羞)后,又抱着害羞的人上了床(???),齐铁嘴在床上滚了一圈又滚到张启山怀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靠着,闻着张启山身上的烟草夹杂淡淡的古龙水味,顿时安心了许多
  “佛爷,最近是不是出什么事了?”
  张启山亲了亲齐铁嘴的额头,别看平时这人大大咧咧的,其实心思细腻着呢
  “老八,我知道最近没什么时间陪你,我们这次去矿山牵扯的事情太多,等我处理完,去哪儿都随你”
  齐铁嘴抱紧张启山在他怀里摇摇头
  “佛爷在哪儿我就在哪儿,老八也不是个完完全全没有本事的人,佛爷要是有什么烦心事都可以给老八说,说不定老八还可以给你排忧解闷啊,嘿嘿。”
  “嗯”
  “哎佛爷啊,不是老八吹嘘,倒真有什么事可别自己藏着掖着啊,我齐铁嘴又不是什么姑娘,你也别顾及这顾及那儿的,老八也肯为了佛爷上刀山下火海.....唔....”
  张启山堵住齐铁嘴这张喋喋不休的嘴,他的老八总是让自己在这些不经意间知道其实他也爱着自己,足够了。
  “快睡吧,你要是在说话我就不敢保证会对你做些什么了”
  “啧,张启山你这个色狼!”
  话是这么说,可是齐铁嘴这一晚当真是牢牢实实的抱紧张启山睡了个舒服。
  看着趴在自己怀里熟睡的小算命先生轻笑,他终究是把他算到了自己的命里。
  我的老八啊。

评论(3)

热度(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