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_

“我想你”

五年前蔡照和陈秋实从家里出柜,两人被打得遍体鳞伤,陈爸爸一气之下要送陈秋实出国,陈秋实说破了嘴皮子求他爸妈不仅没用反而被关在家里,出国前一天陈秋实悄悄跑出来去找蔡照,看到蔡照瘦了一大圈他走过去扎在蔡照胸前
  “蔡照儿我明天就要出国了”
  “你可以等等我吗”
  “我舍不得你”
  “......”
  蔡照摸了摸陈秋实嘴角还没好的伤
  “多久我都等,我可以等你一辈子”
  “谢谢你啊蔡照儿”
  那时候蔡照25岁,陈秋实23岁,也许五年真的挺短的。
  
  五年后的北京下着大雪,蔡照穿着厚风衣站在机场等着陈秋实,蔡照完成了自己的梦想开了一家摄影棚,而陈秋实读完了自己的专业刚刚修完硕士、博士学位。
  陈秋实远远就看见了蔡照,这人还是这么耀眼,站在人群中是那么格格不入。陈秋实一步步的看着蔡照走过去,五年的距离仿佛也就这么长。
  他们没有像分开许久的恋人一样激动到抱在一起接吻,陈秋实只是慢慢的踮脚拉住蔡照的衣领,待到蔡照弯下腰才轻轻的在蔡照颈边贪婪的嗅着他淡淡的古龙水味道,他说,蔡照我想你
  蔡照在他额上亲了一下,用一种极其诱惑暧昧又让人酥掉骨头性感的声音说
  “好久不见,宝贝儿”
  这个声音,陈秋实同样也梦了五年。
  
  陈爸爸以为自己儿子回来后会好好娶妻生子,结果陈爸爸错了,无论是把两人分开还是想尽一切办法阻止两人,两个人最终也还是会在见面,即使是整整五年,也没能把两人分开。
  五年挺磨人的,其实陈秋实和蔡照特别感谢自己父母,五年能干什么?不过是更加坚定信念罢了。
  
  陈秋实一回来就跑到蔡照家倒时差,醒来后看到蔡照在旁边突然感觉空白了五年的心一下被填满了,他转身抱住蔡照,他想,他找到了。
  蔡照躺下抱住他,温柔的吻一直在陈秋实脸上游走,突然他听到陈秋实喊他
  “蔡照儿”
  “嗯”
  “蔡照儿”
  “怎么了宝贝儿”
  “蔡照儿”
  “我爱你”
  “嗯,谢谢”
  
  谢谢你愿意等我这么久,谢谢你一直这么爱我。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