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岁_

瞎写的(摔

自从齐铁嘴跟了张启山以后别说这日子过得多惬意,算命的摊子也不开了,也不四处跑了,天天就窝在张府等吃等喝,没多久他就发现,他的衣服竟然...小了。
  “佛佛佛爷!!我是不是是胖了呀!!”
  刚回家的张启山就被齐铁嘴撞了个满怀,也没听清他说什么亲了亲他示意张副官把刚买的桂花糕拿上来,张副官一脸冷漠的下去吩咐,他发现他家佛爷自从和八爷在一起以后整个人都变了,变得辣眼睛了,嗯。
  张启山牵着齐铁嘴往卧房走,齐铁嘴一直在嘀嘀咕咕,张启山起初也没听清楚,后来竟然笑了起来
  “老八,我给你买了好吃的”
  “佛爷,你看我都胖了!!我衣服都要穿不下了!!”
  张启山捏了捏他的手,原本以为张启山会说点好话,结果下一秒却说
  “我的老八确实胖了不少”
  “啊啊啊啊啊啊----”
  齐铁嘴感觉自己很生气,可是张启山一直在笑,他根本就气不起来
  “佛爷,你不要笑了好不好,有点丢脸”
  齐铁嘴一脸委屈的看着笑自己的张启山,自己变成这样还不是怪他
  张启山脱了军服坐在床边,拍了拍床示意他过来,齐铁嘴磨磨蹭蹭的走过去坐下,没多久张副官就拿来了桂花糕,齐铁嘴看着吞了吞口水,不管了胖就胖吧
  “老八不是嫌弃自己胖了么”
  “哎哟佛爷这是你给我买的我好歹要给你面子吃干净对吧”
  张启山一脸无奈的看他
  “你呀”
  等张启山洗完澡后出来就看到一个空盘子和瘫到在沙发上揉肚子的齐铁嘴
  “哎哟,撑死我了”
  张启山走过去故意舔了舔他的嘴巴
  “老八你身上都是桂花味”
  齐铁嘴也没有不好意思,挪到张启山身上喊他给自己揉肚子
  “哎,我齐铁嘴算是栽在你张大佛爷的身上了”
  “佛爷啊,看来你要给我做新衣服了,我的衣服都穿不下了!”
  “嗯,明天带你去挑你喜欢的”
  “嘻嘻,佛爷你真好~”
  我张启山总共就你这么个宝贝,不对你好对谁好。
  张启山心想。

评论(1)

热度(25)